数学教学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广告服务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 
 

在线办公系统

 
   作者投稿
   专家审稿
   编委审稿
   编辑办公
   主编办公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  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广告服务

《数学教学》创刊于1955年,是数学教学领域内创刊历史悠久、内容涵盖范围广、发行量较大的期刊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,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性中等教育类期刊,其主要读者为中学数学教师、高等师范院校数学系、科师生。近60年来《数学教学》忠实地记录了建国以来数学教育的发展历程,见证了我国教育的不断发展。随着新世纪的到来,《数学教学》的办刊宗旨是在面向世界、面向未来、面向现代化的指示下,在中学数学教育领域内研究新问题,交流各地经验,为社会主义普教事业服务,立足上海,面向全国,设有数学教学研究、数学解题研究、数学探究、考试之窗、现代教学设计、外国教学教育、新视角、数学问题与 解答、听课评课、编后漫笔等主要栏目,刊载了大量具有学术性、信息性和参考性的文章,突出新颖和创新,推动了数学教育的进步和发展。

《数学教学》在全国数学教育工作者的支持下,已成为教、学、研各界交流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。

我们将用积累了近60年的经验,为企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。 

2012年广告正在征订中,广告范围如下:中小学介绍、新书推广、名师推介等。具体刊登、优惠办法、后续服务等事宜请与广告部联系。

 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数学教学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